twitter
rss





血絲如籐蔓,


攀附在搖搖欲墜上,
醫師手上的鑷子,
是指揮家的棒子,
揮舞開始奏著離別曲,曲終牙落

Nicole
2顆大門牙,以乳齒的身份宣告
退休,


Niki 
望著診療椅上
的姊姊,英姿颯爽,
勇敢無比,
心生欽佩,
於是嚷著:

我要拔
2顆就好,
不能拔光光,
會不能咬東西。



Niki挺著圓滾滾的寶寶肚,
佇立在診療椅旁,
她的目光透出
上椅的衝動,
慢!塗氟還不到半年咧!

醫師伯伯譐譐教誨,
勸說她六歲才能拔牙齒,
女娃看似明白,點頭如搗蒜,
肚腩也跟著微略晃動,
我不僅納悶,

她這小圓肚裏,
裝的是脹氣?還是勇氣啊?






小孩被兩三個護士硬壓著,還有醫師的咆嘯恐嚇...我想這小孩內心一定有看牙陰影了


文章來自yahoo搜尋

昨天到三重的某個診所看牙時,剛好隔壁床是一個大約五歲的小朋友。
看牙的時候哭聲只能用"驚天動地"來形容,全身被兩三個護士硬壓著,
小孩哭到聲音都啞了,
鑽牙的聲音加上醫師不時傳來咆嘯、喝止甚至恐嚇,

我想這個小朋友內心一定留下巨大的陰影了,可憐的他不知道會做幾個晚上的惡夢 ......
我自己的小孩還不到四歲,還好平常牙齒有在注意,至少到目前為止還不必遭遇這樣的對待吧 !
之前聽朋友講說如果小孩子無法乖乖看牙,可以到醫院用麻醉的方式,
但好像價格不便宜,而且不好掛號。如果牙醫診所有這樣的設備,
我想對小孩子看牙是一種福音吧 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閱讀容易